close
2008/10/16

  在上海的住宿,我們並沒有選擇在一般常會去逛的浦西舊市區,而是選擇了浦東,呵呵~還不是最熱鬧的地區,而是在地鐵4號線塘橋站旁的福朋喜來登由由酒店,然後呢,大目秋的我居然到現場才發現,原來這家酒店叫由由酒店,而不是我一直認為的自由酒店!昏倒...


  選擇它的原因是-1.他位在地鐵站旁邊,逛累了坐車回飯店應該很方便,2.價錢合理,這段時間剛好是F1賽車上海站賽程,一些五星級飯店都漲價了,剛好在雄獅網站上看到這家飯店的價錢較便宜(每晚3400含早餐),3.網站的圖片,看起來很美的房間,我似乎很喜歡那種有透明窗戶的浴室...呵呵~


  到達上海的時間是早上七點鐘,根本還沒到飯店check in的時間,不過當我們被地鐵裡的人潮擠的魂飛,拖著兩箱大行李到達飯店櫃檯前,真是Lucky,小姐很快的幫我辦理,YA!我們可以進房間整理一下儀容囉!
  先看一下大廳的樣子,通常我們都是從後門進到電梯,只有晚上要上網的時候才會來到大廳(房間網路要錢@@,只好使用這裡的無線網路囉!),

 

 


  乘坐電梯到達22樓,轉個彎就到房間了,推開房間,呵呵~超大的雙人床,正對面是液晶電視,還蠻大尺寸的,旁邊則是梳妝台,

 

 






  床的側邊是衣櫥,裡面有睡袍,熨斗和燙衣板,還有保險箱,


  最側邊則是迷你吧,有開水壺和一些咖啡粉和茶包,


  最左邊的門是浴室廁所,裡面蠻大的,不過不是乾溼分離的,擺在桌上的備品很齊全,還有漱口水呢! 飯店每天都有提供礦泉水,我們在外幾乎都不用買飲料了!

 

 


  很特別的是飯店把電視遙控器放在一個皮套裡,整個感覺超友質感的!呵呵~


  整個房間蠻大的,不過我們進住的不是我想要的-有透明玻璃窗的浴室,真可惜@@
  我們住宿三天,所以在二樓的西餐廳吃了三天的早餐,東西還蠻多的,不只有粥,味增湯,還有豆漿喔!現做的Omelette和湯麵,飲料和水果也有好幾種,我們幾乎都吃的很飽!





 

 


  飯店也有健身中心,不過這幾天依舊走很多路,我們想去看的慾望都沒有...呵呵~
  
 

Shel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2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