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9

  一周好快就過去了,每到星期五的晚上,我的心跳似乎都會加快,因為很怕量血壓...在想,到底該如何把血壓降低呢?!跟上周一樣好嚕,先到產房去量宮縮,然後請護士小姐用水銀的血壓計幫我量,至少先躺在床上休息過了,血壓應該會降低吧!!

  不過...這次量血壓,居然量到180/94,嚇到護士也嚇到我了,然後到樓下的機器量,只有166/94,這...依舊高呀! 趕緊先吃一顆降血壓的藥吧!!

  此次的超音波檢查,安安有比上次長大,來到2592公克,符合現在週數,而且有長大喔!! 








  醫生原本在照超音波時還有說有笑的,我還講了阿飄醫生的事情給醫生聽呢!!

  不過之後看到我量水銀血壓計居然來到180,他說如果以這樣的標準,要馬上進住院安胎才行,醫生說,要我現在再上樓量一次,如果依舊是180左右,他就要我今天晚上馬上轉診到林口長庚住院,還說如果我有啥狀況,直接到林口長庚的產房報到,不用來宏其了,因為來這裡也是會被轉到長庚去...天啊~~~該如何是好呢?!

  帶著非常低落的心情上到產房,請小姐再幫忙量一次,這次約166/86,連之前幫我量血壓的護士也很關心...唉!我的血壓成人眾人矚目的焦點了!!

  帶著不安的心情下樓,醫生說...他給我轉診單,希望我下星期到林口長庚找詹耀龍醫師看診,看看他的意見如何,還說長庚應該34周就可以生產了,說的好像要我馬上生了似的...哀! 我是不是不休息不行啊...

  只好請醫生開診斷證明,好讓我請假嚕,真的把我所有計畫都打亂了,心情好亂喔!! 覺得很對不起安安,讓他在這種環境下生長,還是剖腹生出來好了,不然一直沒有營養!

  回家後跟Ben商量,提早請假在家安胎,掛了詹醫生的門診,真的要轉到長庚生產了,聽聽詹醫生怎麼說~~


Shel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2ching 的頭像
    li2ching

    li2ching的部落格

    li2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