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

台北 --(3h)-- 東京[休息1h] --(9h)-- 溫哥華[休息2h] --(1.6h)-- 卡加力

在訂出發日期時,我翻找了許多網站,找到符合我們行程的班機,價錢有便宜有昂貴,國內直飛溫哥華的班機,價錢都比較昂貴,國泰的飛機轉機,比較便宜,然後我又找了可以兌換免費機票的行程,綜合比較後,我選擇了日航,本來覺得國泰的時間不錯,但是卻沒有我要的機票了!只好退而求其次,訂了日航的機票,而這次的機票是利用亞洲萬里通的里程數兌換的商務艙機票,有些較遠程的飛航,兌換下來反而還比其他家航空的經濟艙還便宜喔!
今天是我們要開始旅行的第一天,還沒走的時候,我都不覺得累,但真正飛行起來...轉機真是累人...
不過一天的行程還真豐富,一早九點多出發到機場,利用匯豐信用卡在機場外圍停車,15天不用錢喔! 到機場後,直接check in,早早進關去享用我們今天的早餐.




首先利用台新卡到華航貴賓室,一直想進來瞧瞧,好像劉姥姥進大觀園似的,每個地方都拍照存證...呵呵~還好那時候蠻早的,沒啥人,點了許多網友都推薦的牛肉麵,ㄟ...好像沒有我想像中的大碗和好吃...不過有個熱騰騰的東西吃也不錯!



再到上網區把今天的新聞大致上瀏覽過一次,呵呵~滿足了嗎?! 



嗯~這次日航商務艙也可以到日亞航的貴賓室耶! 嗯~一定要去瞧瞧,一進去,真是儉約風格...感覺沒有華航氣派,走一圈,好像沒有比較特別的,在華航已經吃飽飽的,還是喝點飲料吧! 真希望自己很會喝酒,這樣進來一定很開心,可以喝到茫~Ben找到了他要消磨時間的地方-按摩椅,而我則打電話回家跟爸媽哈拉~
登機後,開始用餐,menu先上,問你要喝甚麼餐前酒,嗯 ~果汁好了!真划不來,要不是因為上次喝香檳吐,我一定會點酒來喝的...



然後上餐,之後是甜點...那天機上的商務艙還蠻空的,Ben就換座位到其他地方拍照,看幾部影片,就要降落在成田機場了!



下飛機,趕緊確定我們轉機的航班在哪個GATE,就去找日航貴賓室,風格還真類似,不過這裡有提供馬殺雞喔!可是要提前預約,每天只限定二十個名額而已,失落~



在Final call的呼喊下,我們登上了飛往溫哥華的班機,這次乘坐的座位很前面,又是一次特別的飛行,吃完餐後把玩著他們的娛樂系統,是隨選系統,可以玩遊戲,聽音樂,看電影,選了一部電影來看!完蛋了~日語或者英文發音,並沒有字幕...ㄟ~雖然看了好幾部電影,但是有好多情節我都適用猜的...呵呵~~



到了溫哥華機場,離我們要轉乘的時間還有一段距離,在機場內到處晃,還好我們早早把行李託運了...不然會很不方便...
溫哥華機場是分成國內線,國際線,美國線三區域,轉搭國內線只要走一小段路到機場得另一頭而已,比其他機場方便許多...



從溫哥華飛往卡加力是搭乘WestJet西捷航空,飛機上有個人螢幕,可是卻沒播放影片,路途中空姐給你一杯飲料和一包餅乾,我就進入昏昏睡睡的狀態,到達了卡加利機場,買好了巴士票,直接到達住宿的飯店,時間已經是下午五點整, 這整段飛行花了我們18個小時!!
本來晚上要安排要上卡加力塔的,可是睡魔一直來找我...直接把我綁架走了...


Shel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2ching 的頭像
    li2ching

    li2ching的部落格

    li2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