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2

  由本周開始,產檢改為一周一次,呵,人家是36周開始才要每周一次,我則是從32周開始就要嚕...總覺得這一胎的產檢次數真的超多次的,Blog和安安的貼簿都還來不及整理,唉,真是個懶媽媽呀!

  先到三樓產房測宮縮,每次護士都會問,疑,怎麼這周數就來測宮縮了呢?我都要回答因為我血壓高,醫生不放心,所以就先來測宮縮嚕! 這次產房的小姐在幫我測完宮縮後有量血壓,136/86,算是正常範圍,恩...總算有交代了,不過下樓到機器去測,天啊...怎麼還是166/93這麼高阿...我才去廁所解尿測尿蛋白而已,短短的路程也會飆高喔!!

  再休息一下,再量156/90,還是高,算了,先去找醫生好了,不然我今天要住在醫院裡量血壓了~~

  進了診間,醫生照超音波,呵,安安的體重跟上次量差不多耶,醫生也發覺了,在想說是不是高血壓的問題讓安安沒被法吸收營養呢? 






  跟醫生說之前在產房量血壓是136左右,而且最近每天都有正常吃藥和量血壓,在家量也都是落在130左右而已,為啥來到這裡就變高了,自己也覺得莫名其妙...

  最後醫生妥協了,要我再上去產房量一次,呵...心裡好忐忑不安,如果量得跟之前不一樣怎麼辦...還好...一樣是136/88,好險!! 又過關了...醫生又交代,要多休息,按時吃藥,讓血壓在控制範圍內,這樣寶寶才能在媽媽肚子裡待比較久的時間,不然就要提早出來見人嚕!!

  嗚...希望可以撐到36周啦!!


Shel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2ching 的頭像
    li2ching

    li2ching的部落格

    li2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