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6

  拿著胡醫師開的轉診單到林口長庚報到,原本醫師說要我星期三去看門診的,但是星期四是大大的生日,有點害怕我會被收押住院(怎麼覺得每次來長庚都有這種感覺呢?呵~)所以約了星期五的門診,避開了大大的生日,希望可以陪他過完生日後再聽審判,呵~鴕鳥心態吧!

  Ben陪著我到醫院,出門前還量了血壓,感覺還好,135/85左右,不高,到達醫院時已經快要過號,不過似乎詹醫師看病人的速度蠻快的,看著他門診燈號一直跳,應該不會等太久,依舊先驗尿量體重及血壓,體重比上星期在宏其量還輕喔!到底怎麼回事,我自己也搞不清楚,每吃必拉...

  血壓的部分,第一次141/84,沒有很高耶,算是蠻開心的,因為從停車場走路過來根本還沒休息,能有這樣的血壓算是不錯的!休息一下後再量,則是129/86,恩,這兩天似乎有休息到,心情放鬆了,不然血壓怎麼可能還低於130,真是奇蹟...

  進到診間,第一次看到詹醫生,還好不是找阿飄醫生,不然我寧願留在宏其...詹醫生看起來應該有四十幾歲了吧!有點白髮,但是講話速度很快,精神也不錯,幫我照超音波時速度快到我根本不知道照到哪,不過回答我們問題算是蠻仔細的,也許經驗豐富吧!一副我的病情不嚴重,血壓不高的感覺,而且還告訴我自然產對我比較好...(重燃起我自然產的希望!)

  Baby的體重似乎跟上周在宏其量的差不多,2500~2600左右,醫生要我繼續吃降血壓的藥,繼續養胎,下星期追蹤回診,而且並沒有提到要提早將胎兒產出...所以我的生產日期,目前還是未知呀!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之後要轉到林口長庚看門診嚕!也會到這邊來生產,畢竟大醫院,設備比較好,寶寶出生的照護也會比較好!希望下周來的時候,寶寶可以再長大些!


Shel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2ching 的頭像
    li2ching

    li2ching的部落格

    li2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