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3/30

  原本以為安全的度過了一個星期,自己超級開心的,因為醫生說不希望我在門診前回去找他,那就表示我還持續出血,終於...星期一來臨了,前一天晚上睡覺還蠻開心的,不過也許是擔心另一個胚胎到底有沒有心跳,凌晨起床上廁所的時候,居然發現我又出血了,還好這次是淡咖啡色的,不過還是影響了我的心情,趕緊回床上躺好,希望時間快點到中午,我可以出門看醫師!

  到了門診,我今天還有另一項任務是要拍攝DV影片,帶著跟小哲哥借的DV進到超音波室,問了一下檢驗師才開始拍攝,依舊先從腹部超音波開始,一下子就找到這兩個小胚胎,上次就看到心跳的Baby一下子就找到心跳和量好大小,長度成長一倍喔!另一個也看到了心跳,不過檢驗師沒辦法很固定的量到大小,所以我又脫褲子換姿勢,照陰道超音波,看起來有兩個黑黑大大的胚囊,看檢驗師量大小我才發現,原來黑黑的胚囊不是整個Baby的大小,白白的部份才是,第二個Baby長的比較小,幾乎落後第一個Baby一個星期!

  進了診間,醫師拿出我的驗血報告,告訴我這個數值算是正常,不過還是少了一點點,如果有五萬多就更好了,因為照到了心跳,所以下次不用在驗血了,我終於鬆了一口氣,


不過醫師說比較小的那個胚胎還是有30%的機會流掉,那就要看這個Baby強不強了,他說我目前也只有祈禱的份,沒有什麼辦法幫他們,唉...小小打擊!後來...醫師又說我還有些許出血,而且子宮內胚胎旁邊的血塊還蠻大,還是要小心,希望兩個Baby能穩定著床,把媽媽的子宮抓牢一點,所以今天又是要打黃體素囉!加強劑量為三倍,這已經是我打最重的劑量了!


  出門診間,打完針後拿小白球黃體素,突然覺得好累,最近幾乎都不太出門,每每出門一兩個小時就會覺得累,體力真是不如從前囉!


Shel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2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