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4/5

  這週以來出血都是斷斷續續,可是看來都是咖啡色的出血,雖然很害怕,但是卻也沒那麼緊張,昨天晚上,突然有比較大量的深咖啡色出血,讓我特別的緊張,很怕這只是個開頭,所以今天一早雖然量已經減少了,我還是拿著醫生開的診斷書到附近的壢新醫院掛急診,原本想說只要出示診斷書,他就會直接幫我打黃體素,沒想到還是要婦產科會診,坐著輪椅到達熟悉的五樓婦產科,心想多麼希望是潘醫師(我原本在壢新的主治醫師),哈...是一個不認識的醫生,不過他和護士都很好,要我照超音波,還讓Ben進來看,當要照陰道超音波的時候還會詢問我可不可以照,真是貼心...

  但是當時我心中的大石頭尚未放下,之前都只要看有沒有妊娠囊而已,但是今天醫生一直在找老二(Baby B)的心跳,卻一直找不到,當時心中就已經有了底,似乎...老二...已經離開了我們!

  Ben要我放寬心,是我們的就是我們的,都是註定好的,而且懷雙胞胎真的很辛苦...雖然聽了心情有比較好些,但是,他總是曾經在我的肚子裡,沒給他一個優良的環境,真覺得對不起他!!


p.s 今天打針的護士堅持要打屁股,這大概是我從國小以後第一次被針打屁股吧!

Shel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2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