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7/7

  最近公司提供午餐可以在7-11內刷餐,對我這個不愛吃餐廳裡食物的人來說可真是一大福音,想吃的時候就去買個微波食品,不想吃的時候買個麵包零食存起來,當下午茶來吃!
  不過最近天氣熱,加上有幾個志同道合的同事一起要減肥,當然就到7-11裡搜刮一下低熱量的食物囉!
大概會吃的東西種類有,沙拉,水果和手捲,有時候也會吃吃御飯糰啦! 
  先來介紹一下我之前的最愛-海鮮雙手捲,一個包裝裡面有兩個手捲,醬拌紅鮭和蜜汁柴魚,其實我是衝著柴魚吃手捲的,火腿包著蜜汁柴魚,蛋和小黃瓜,甜甜的柴魚和手捲飯配起來非常的合,讓我有點胃口大開!不過這兩根手捲的熱量不是很低喔!總共要430大卡,等於一餐飯的熱量,所以大部分都要拿它來當正餐吃才行!




  最近的最愛-綜合沙拉,裡面有美生菜,高麗菜絲,紫高麗,小黃瓜,玉米,紅羅蔔絲和一顆小番茄,雖然我會把一些不愛吃的挑出來,不過整體來說還是很優,淋上附的千島沙拉醬,頓時之間這些生菜都變的非常美味,呵呵,不過要減肥的人,沙拉醬還是淋少一點比較好,不過這整個的熱量蠻低的,搭約只有150大卡而已!




  當然吃完沙拉後要配一些水果囉!之前有在7-11買過香蕉,綜合水果盤(含蘋果,芭樂,蕃茄,葡萄),但最愛的則是蘋果盤,切好一片片的蘋果,看起來份量少少,不過在肚子餓的時候,一片片的吃,可以讓你不會餓喔!


  呵呵...這就是我最近常吃的消暑減肥午餐,7-11真是我們的好鄰居,希望下次還可以推出更美味的低熱量又消暑的食品喔!


Shel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2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