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6/02

        今天是一個要好好記錄下來的一天,因為在本部落格中,從未有人敢大方公佈體重過,我抱著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的精神,率先公佈我~~~弟的體重,77.6kg,當然還有我的體重78.4kg,就這樣了,沒有再第3個人的體重了~~~為什麼會要作這樣的自殘,讓大家眼中以為我是標準身材的幻想破滅,因為我真的發現,我再不開始減肥的話,我可能以後只能穿睡褲上班了,衣櫃中現在還可以穿得下的褲子,大概3根手指頭可以數得完,這還包括一件寬鬆的睡褲,往回憶裡去搜尋,才想到我竟然在短短半年內,胖了7、8公斤,我好想念半年前的我啊~~~
        剛好我弟也跟我說他最近剛上班,也發現有變胖的趨勢,而且一問之下,他的體重竟然跟我差不多(雖然他比我高一點點),真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我就是需要競爭、需要刺激,還有一個可以比較的目標,這樣才可以克服在減肥中的痛苦,所以從今天開始~~~正式展開料理東西軍,哦!不~~~(別再想吃的了)是減肥東西軍大對抗,每一個禮拜要在部落格公佈一次兩人的體重,我的目標是65kg,不靠吃藥、抽脂,完全靠飲食控制和運動~~~要跟肚子和大腿上的一圈肥油說掰掰~~~


B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2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