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2/24
    今年的聖誕很特別,只有我跟大大在家裡,媽咪陪妹妹安安還待在月子中心,既然家裡只有我和大大兩個男生,那今年就由我來決定聖誕party要怎麼過吧~~~

    第一步當然少不了變裝,我今天特別在去保母家接大大之前,先戴上耶誕老公公的帽子,也幫大大準備了一頂,讓大大可以跟我一起變裝回家,可是因為沒人幫我們拍照,所以只能對著電梯鏡子自拍了



    
    雖然安安和媽咪還在月子中心,但是我們也不會忘了她們倆,我也準備了安安的耶誕帽,讓安安有了第一次耶誕初體驗




    回家後的聖誕party其實很簡單,沒有蛋糕,沒有KTV,只要把大大最喜歡玩的所有停車場和車道都拿出來組合在一起, 這樣對大大而言,就是最高興、最好玩的聖誕party了,小孩的慾望真簡單,真容易滿足~~~




    我的聖誕願望也很簡單,只要大大、安安倆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長大就好了。
B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2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