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18

  Ben哥哥和Shelly姐姐都認為我的腳底毛很長,常常在背後討論要剃我的毛,不要以為我不知道,那天,Ben哥哥把我趕進圍牆裡,我心裡直害怕,平常那道圍牆我們都不能進去的,為什麼今天突然要讓我進來呢? 看到他手上的工具,我就拼命的往牆上抓,我要出去啦...
  不一會的工夫,我的腳底毛被剃掉了,不過我很會踹喔!惹的Ben哥哥有點不高興,突然...剃刀往我的身上去,哎呀~人家好不容易長一點點長的毛毛又被剃掉了,他還笑著說一定要先開跳高速公路直達頭頂才行,亨...我才不會讓你如意的...
  一個小時過去了,我的喉嚨啞了,爪子因為想要抓,結果被剪掉了...Ben哥哥才滿意的點點頭,要我進廁所洗澡,哎呀...我不愛洗澡啦!! 可是我喊到喉嚨都沒聲音了耶...
  吹乾了身上的毛,Shelly姐姐幫我拍張照,你們看,平常大家都沒被剪四隻腳的毛,今天我卻被剪光光了,希望這幾天不要有寒流才行,不然會好冷的!!


  前幾天皮皮哥哥也被剪毛了,最近Ben哥哥好像很愛剪毛耶,球球妹妹要小心了! 皮哥哥冷的時候躲進棉被裡,妳都還可以在棉被外面看,好像在看熱鬧,到時候妳被剪,不要再來跟我們搶棉被了!


  平常他們忘了將棉被收起來時,我們還可以躲進棉被裡,如果沒有棉被,我只好跟皮哥哥兩貓互相取暖,用身體供給熱量.


  Ben哥哥還說要帶我們出去曬太陽,結果只有皮哥哥去過一次,我和球妹妹都沒有,只好每次大門打開的時候,陽光灑進來,勉強用我們的身體讓太陽公公看一下囉!想做日光浴都不行...我們三個都只能站好,才能佔住那小小的一片陽光...


我想要曬太陽啦 ~~

 
樂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2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