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24

  今天是生理期第五天,要看驗血報告來決定我這個週期是不是能夠做人工受孕,心情真是忐忑不安,之前跨年已經訂好的台東花蓮四日遊,是不是需要取消都取決於這份報告了@@

  到診間後報到,依然是要照超音波,這次檢驗師跟我說我的子宮有點前傾,不知道是好還是壞? 進診間後,醫師先給我看我的驗血報告,一樣一樣的跟我解釋這是檢驗什麼,E2是雌激素,標準值<30,我的是25,LH是黃體激素,標準值>3,我的是3.65,FSH是卵泡刺激素,標準值<9,我的是5.52,Prolactin是泌乳激素,標準值<29,我的是7.02,似乎都過關囉!然後再看超音波結果,濾泡仍<10mm,內膜由上次的12.3mm縮小到正常值8之下,變成6.5mm而已,也過關了!所以醫師跟我說我們這個週期可以做人工受孕!

  之後問我,關於排卵藥的藥劑,我是要用哪種,之前都只有吃過排卵藥,沒打過排卵針,這次試試好了,貴的又太貴了,我只好選擇一瓶(HMG)針劑600元的,一天要打兩劑,要連打五天,哇!那我要天天到醫院報到~~此時,真希望我是住在新竹!!後來我還提醒了醫師,之前檢驗出的多囊性卵巢症候群,所以請他在開給我糖尿病藥metfomin!一樣要吃ㄧ個月,希望這次有多個濾泡,並且要長大一點!

  領了單據結帳,有心理準備會很多錢,不過第一次櫃檯小姐告訴我ㄧ千多元的時候,我嚇了一跳,也許表情被他看到了,他又看了一次價錢,然後說他看錯了,真正的價錢是7052元,哇塞...超貴的!!一次要把排卵藥的針劑費付光...

  拿到一長排的藥劑時,超想拍照的,不過還是忍到回家才拍起來,已經少了兩罐了...這次打針,護士依然先問我有沒有打過,並且告訴我會很痛,嗯!我有心理準備了...表嫂的文章我昨天晚上又仔細的看了一次...呵~~

  明天,後天,大後天,大大後天還要再來喔!! 




Shel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2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