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1/22

  又一個星期要產檢了,在出門的時候就想過,要怎麼跟醫生說我想要催生,上周也跟醫生提過,但是他說要40W才能催生,又跟我說血壓看來還好,沒甚麼問題的啦!!然後就看下一個病人了,我都不知道該如何接下話...

  這周呢...該如何再提呢? 都滿正常足月38W了耶,也夠了吧! 我可是被判定是子癲前症耶,早點讓寶寶出生應該比較好吧!!每天懷疑那個懷疑這個的,寶寶在裏頭心情應該也不好吧!! 然後前兩天的腳抽筋,只有我一個人在家,差點哭出來,只能自立自強忍受痛苦,過了之後趕緊吞鈣片,唉~~ 

  今天是Ben陪我產檢,他的同事一聽到他放假,還傳簡訊跟他恭喜,告知他,做爸爸的幫忙坐月子會很累...XD,還沒生啦!! 大家都很心急(誰叫我們一直跟別人預告會提早生呢!!自作孽喔!!)

  在家先量過血壓,145/86還好,吞了顆降血壓藥再出門,到醫院時,量血壓則是149/83,護士說先休息一下再來量,第二次量的時候則是138/75,看來,醫生應該還是會說,仍在控制中...

  照超音波時,醫生說寶寶已經有3300了,然後我跟他說胎動似乎有比較少,他開了張單子要我上三樓產房測胎心音,長庚測胎心音是要自費的(250元),又跟他說我以為假性宮縮兩三個星期了,應該快生了,他居然回答我說,有人假性宮縮了十幾周也沒生...天啊~~






  然後看了我的血壓報告,還說我控制得很好,繼續保持...

  再提催生的事情,醫生依舊保持樂觀的態度,當我告知第一胎3000g已經是用吸引器拉出時,他說第二胎產道比較鬆弛,應該不用...又說,寶寶不想出來我們怎麼能硬要他出來呢? 等40W再說吧!!

  我...又被打回去了!

  唉,先到三樓產房測胎音吧!如果宮縮頻繁,如果剛好有產兆...說不一定~~~

  第一次到長庚的產房,進到裡面,右手邊坐了好多穿著綠衣的醫生護士喔! 但是走道間並沒有很多人,一間間的待產室,也沒有呼喊聲,似乎很安靜耶~~好奇怪的產房!!

  我被安排在觀察室的第三床,也是小小的隔間加上窗簾,還掛了個大電視,但是護士小姐沒開給我看! 四周圍的聲音也只有細細的交談聲,不過冷氣開很涼就是了,我還需要蓋上布巾,護士小姐幫我安裝好胎心音機器後,交代要測量40分鐘,就離開了,只剩我跟Ben,不過有人陪我聊天,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






  看了報告後,只有明顯的一次子宮收縮,胎心音的部分則是正常,護士還說寶寶蠻好動的喔!


  看來,我只能回家等產兆嚕!!


Shel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2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