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1/20

  從十一月開始等待的生產,都到了月底了,從要安胎的34W都等到足足可以生的38W了,肚子一天比一天大,生活一天比一天困難,這兩三周的假性宮縮,原本讓我開心以為快要生了,但是到現在...啥動靜都沒有!

  假如今天Ben請假,他的同事就會認為是不是我生了,天啊...從月初安排親朋好友到家裡排班陪我到現在,我們都成為放羊的小孩,老爸認為生女生都比較慢,一定會十二月才生啦!不用著急啦!老媽認為一本真都安排好好的,時間到就會生了...(但是都不告訴我時間!),老弟都來三個星期了,下星期他開始放假出國玩耍了...唉~無言!

  每天的等待,加上睡眠時間的片段,這星期又加上腰酸背痛,今天的腳抽筋,讓我有點生氣!! 一直在想...該如何做才能讓妹妹快點到來呢?

  是不是沒有幫妹妹拍照的原因呢? 好吧...肚子就來個幾張吧!! 呵...






  這孕期到現在,我還沒有抓過肚子耶...這妊娠紋是懷大大留下來的,沒長新的妊娠紋耶,很怪吧!!



Shel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2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