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1/15

  這星期偶而半夜會發生假性宮縮,但是...我似乎已經覺得習以為常,Ben認為如果有啥風吹草動就要叫醒他,呵...如果連這種宮縮都要叫醒,那他可能每天晚上被我叫醒好幾次呢! 

  這周仍是Jacky上來陪我看診,有兄弟手足真好,爸媽都被我call到覺得煩,一直問我到底甚麼時候要生,我也不知道呀!妹妹就是不出來,我拿他甚麼辦法都沒有,該走的路,該做的運動都有做,連青蛙蹲和之前生大大時只做一天的柔軟操也都做了,依舊沒反應...

  是不是有時候該叫自己放輕鬆些,但是請了安胎假,原本總覺得情況很緊急,但是現在卻在家裡無所事事,不知道別人怎麼看待自己的,Ben同事的baby生了,大家才知道他老婆懷孕了,真是低調到自嘆不如,別人還一直問,怎麼你老婆還不生啊...

  嗚,叫大大哥哥催促一下妹妹出來陪他玩,似乎也沒有成效...最近心情很混亂,一方面大家的關心造成了些許壓力,一方面又害怕寶寶太大很難生,已經血壓高了,怕生產過程出現啥差錯,該怎麼辦...好多煩惱的事情喔!

  這次產檢換了台血壓機,量起來真的有比較高耶,在家裡沒吃降血壓藥之前量大概都是145左右,到醫院,這次量的結果是149,有點高,後來在同一台機器量依舊差不多,真的會有差別??

  不過如此的數據,醫生認為還好,還在控制範圍內,baby的size似乎跟上周差不多,醫生說量起來也是有誤差的,所以要我別介意,然後跟醫生說了最近陰道有那種碰撞撕裂的感覺,醫生說這時期會這樣是正常的,依舊老話一句,有產兆,產房報到...






  然後還繞了一句說,還沒足月耶...38W,天啊...該不會要我40W才生吧!

  大家一直說女生會比較晚,唉...這到底有啥依據呀!  

Shel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2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