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5/30

  端午假期的長假,如果是以前的我們,老早就開始計畫要到哪裡玩,訂機票住宿,心早就飛出去了,但是,今年...很不同的是,為了肚子裡的小寶寶,幾乎車程超過一個小時的地方都不會去,又加上最近新流感的境外移入,嚇得我幾乎門不出戶,連原本要回高雄老家的養豬計畫都被迫取消,長輩們交代不能隨便外出公共場所,以免感染,但是...偶而還是要放封到外面走走才行,不然我們兩個在家面對面,呵...都會看膩的!

  沒計劃的台北行,原本只是為了我的貪吃,到台大附近的鳳城吃吃燒臘,後來轉往板橋姑姑家坐坐,想說,都來板橋了,乾脆去剪頭髮好了,最近,留著長髮的我開始覺得很不方便,彎腰洗頭變得很累,使得對洗頭超級懶惰,加上天氣漸漸變熱了,我的汗像雨滴般落下,在家幾乎都把頭髮往上盤才行,但是久了汗臭味濃厚,自己都覺得很不好意思,趁這次將頭髮剪短好了...呵~

  剛開始設計師與我討論頭髮的長度,他怕我會後悔剪短,要我考慮清楚,呵...自從高中以後就沒在剪過短髮了,想想還真的不知道要剪多短呢!但是為了平常好整理,嘻...盡情的剪吧!

  坐在椅子上的我,看著設計師剪刀一刀刀的剪,心想的不是不捨,而是想說...剪快點,我坐的好痠喔!真是不能久坐...花了將近一個小時,才將頭髮剪好,我都快累死了@@

  還蠻滿意剪完的樣子,撥撥頭髮,真有一種暢快感...




Shel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2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