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5/13

  每週一二我們幾乎都會守在電視機前等著看食尚玩家,尤其這星期看到預告,5/12星期二要播放莎莎的岡山眷村美食,呵...難得有一個地區跟我如此接近,我可是正港的岡山人呀!

  不過...從開始看到結束,Ben都會問我,這一家...哪一家我們有吃過嗎?怎麼人家說在地的岡山人才知道,你不是說你是在地的嗎?怎麼這些餐廳,我們都沒去吃過呀...

  呵...真是尷尬,有些餐廳我真的不知道耶,連他說在中央公園內,ㄟ...我還懷疑岡山有中央公園嗎? 其中有一間包子店,還是在我家旁邊呢!我們都沒去買過耶...怪怪...開始懷疑,怎麼我吃的地方都跟電視上介紹的不一樣呀?!

  是我離開家鄉太久了嗎?至少我在岡山也住了二十幾年呀...下次回家的時候,按圖索驥,照著吃ㄧ次吧! 免得下次有人問,啥都不懂...


Info:
食尚玩家部落格

Shel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2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