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6/03

    今天一早7點多就到辦公室,坐在電腦前開始放空自己,然後列出6月要完成的工作:專利、iPhone手機程式、J2ME手機程式、網路規劃報告、CMMI_SDS、一堆音樂台哩哩扣扣功能(GMM、排行榜、抽獎...),還有好多工作未在清單上只因不急著在6月完成,就暫時不去想了,好險我是先放空再來列出這些工作清單,不然如果在意識清楚之下看到這麼多東西都要在6月完成,我很難保不會馬上就在座位上崩潰了...

    再加上最近感冒,身體不適,從星期一上班就一直處在渾渾噩噩的狀況,偏偏一堆事情要我畫押作決定,我真怕在這種狀況下作的決定,將來我不但會全忘記,而且會挖一個坑讓自己跳。

    到圖書館借了一本佛里曼寫的世界又熱、又平、又擠,不清楚他在寫什麼,只覺得書名好像我的處境,我的世界又熱、又平(被上面壓得躺平了)、又擠(工作清單滿到爆出來),哀~~~~~~~~~~~~~~~~一堆無處可吐的牢騷

B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2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