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2/9-2/12


  在搜尋飯店的時候,覺得國都這間飯店的設計還蠻新穎的,價錢便宜,可上網,而且機場巴士就停靠在飯店的前方,對我們拉行李的而言,省下不少拉行李的路程,附近又有乙支四路的地鐵站出口,到達哪裡都方便,入住後,第一次到東大門,沒搭地鐵,走地下商店街大概10分鐘的路程,不過唯一的缺點,附近沒啥便利商店或逛的街,有點小冷清...
  他的大廳是在二樓,平常我們都是從一樓的電梯直接上樓,大廳大蓋只有check in/out的時候有上去過,不過設計簡單大方,看起來很多日本客人入住喔!餐天也是在二樓,不過我們住宿費裡並不包含早餐,所以這三天的早餐我們都不是在飯店裡吃...






  到達我們住宿的樓層,17樓,沒層樓的房間並不多,很快的就走到我們的房間了,利用飯店的感應卡打開房門,






嗯...看起來很乾淨又蠻美觀的喔!




而且房間還蠻大的,一進門右手邊是洗手台和化妝檯,很大面的鏡子...Noiva跟我兩個人根本就不用搶...哈哈!左手邊是廁所,我們這間廁所只有淋浴的設施,好可惜喔...我在網路上看其他房間簡介,都有浴缸耶@@  




洗手台上放著備品,還有附贈的兩罐礦泉水,呵呵...我以為是每天都有呢!結果才不是,有點小氣喔! 放在台上的牙刷和牙膏是要錢的,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的牙膏包裝,好像試用品喔!真好玩!








  接下來就看到一張大大的雙人床,有衣櫃和保險櫃,可以用布簾將這些地方遮起來喔!床的對面的一台27吋的液晶電視吧!晚上回來的時候我們常常把電視機打開,聽著很像罵人的韓語新聞,呵呵...剛好那幾天還遇到韓國一號國寶古蹟南大門被縱火的新聞,電視台半夜一直Live播出呢!!






  雙人床兩人睡起來都覺得超大的,棉被也蠻舒服的,所以這幾天對我們倆個來說,睡眠品質都不錯喔!我覺得是蠻值得推薦的一間飯店,不過下次我們會想到明洞附近,因為那附近真的超熱鬧,可以逛很晚,而且那邊吃的店又多...

Shel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2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