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2/23 ~ 3/8

  這次的植入感覺時間很快,Day11就要作植入了,讓我有點措手不及,不過整個過程算是順利,精子的濃度和活動力很不錯,我的卵子沒有偷跑,植入當天只有我一個人,並沒有跟其他人共用植入室,除了不知道到底有沒有生成卵子之外,一切都算正常!
  
  不過有了上次的經驗,醫生特別在等待的過程中幫我加了兩劑HCG藥劑,要我多分泌一點黃體素,上次的黃體期實在太短了,總要有些改進吧!還要我多放鬆,多運動.而我在這次的等待中,回了一趟高雄,在家裡人多可以聊天或者做其他事情,時間總是過的比較快!原本還想安排一趟出國旅遊,最後時間不夠的情況下,沒成行!
   
  這些天的等待,沒像上次一像去記錄每天發生的事情和身體的改變,就是不想給自己太大的壓力,不過依稀記得這次的不同,失眠的時間少了,運動真的可以幫助減輕壓力,期間我騎了兩次腳踏車,不過越到後期,我的腹部腫脹嚴重,每天能夠出門散步,就算是最好的運動了!

  越接近回診驗血時間,腹部的腫脹越是嚴重,心裏的期盼越是高,每次上完廁所總是觀察有沒有流血之類的,其實心裡還是會害怕的,再加上最近感冒,用力的咳嗽,真害怕會動到肚子,終於,熬到植入後的第13天,離最後一次打HCG藥劑已經經過了七天,應該可以驗孕了吧!

  幾乎每天晚上睡覺到一半都要起床上廁所,趁著清晨起床的時間,躡手躡腳的拿著驗孕棒到廁所,之前每一次的失望,讓我很害怕驗孕,這次更是害怕,如果症狀都這麼明顯了,還不是懷孕,那怎麼辦呀?! 還好等了五分鐘,看著驗孕棒有反應了耶!雖然它淡淡的,但是應該是有吧!不過怕是HCG藥劑影響,暗自下定決心,連續三天驗孕到要去看醫生當天,如果一直都有,應該就是有了吧!



  Ben起床後給他看驗孕棒,雖然要仔細看才看得出來,呵...不過看他開心的樣子,真是滿足,他說我陷再可以先當三天的女皇到看醫生的當天,如果醫生確定了,哈哈!我就正式升格了!

  之後第14天真的有比較清楚耶!


  看醫生當天早上驗的結果,不過似乎沒有明顯的進步...就等著看抽血報告囉!當初應該買相同牌子的驗孕棒的,不然真是無從比較深淺結果,真是經驗不足呀!




Shel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2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