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3/2

  今天自個悠閒的跑到高雄去看電影,在電影尚未開演前,到位在大遠百後面的新光路上,享受一人午餐,呵...可以細細品嚐已經好久沒有吃到的焗烤了,YA!其實在家裡已經做好功課,問了Jacky有沒有推薦的義式料理,他說New house不錯呀!他們同學聚餐都在這家店,便宜又大碗,呵...那就去試試吧!
  這家店在高雄市還蠻多家分店的,因為我是在大遠百的華納看電影,所以就選擇在這附近囉!真是Lcuky,剛好這附近有...


  一進店裡,紅白色的裝潢,看起來跟加州風味洋食館很像,選了一個角落的位置,大紅色的菜單,好大一本,原本想要拍照的,但是點完餐後服務生就收走了,不太好意思跟他拿回來,呵...


  今天我點的是奶油雞肉焗烤筆管麵,大部分的主食價錢在100~200之間,可以加價60元升等為超值組合餐,也可以加價100元升等為精緻組合餐,兩者的差別是在於甜點和麵包,看了一下他們的甜點,有好多種選擇,所以我選擇加價100元!
  走到側邊的書架上拿了幾本雜誌,呵...一個人吃飯就是這麼隨興,看看書,悠閒的吃飯多好!
  一會兒我的餐點就上來了,先來的是濃湯,還附帶一瓶胡椒粉喔!我以為是南瓜湯,喝了之後才發現是玉米濃湯,還蠻濃的,不錯喝!


  接著義式鄉村麵包送上來,似乎兩面都有塗醬料,是蒜味嗎?好像沒有那麼嗆,原本點麵包是想要沾湯喝的,可是麵包送來的時候,湯都喝完了,真想問他們可不可以續湯...哈!


  在點餐的時候,服務生會問,飲料要不要先上,我點的是熱桔茶,請他們先上,很香的桔子味道,裡頭還有兩顆呢!熱熱的喝真是溫暖我的胃!看菜單上的飲料種類蠻多的,下次來可以做其他嘗試!
  主餐上來囉!好大一盤焗烤,呵...剛剛好偷看別餐的義大利麵,也是好大一盤喔!真怕吃不完,插著筆管麵,裡頭牽著乳白色的起士,哇!突然覺得好幸福喔!不過乳酪起士再多一點就更完美了!哈哈!




  飯後甜點上來囉!我點的是提拉米蘇,最愛在義式餐廳裡點提拉米蘇,如果這甜點好吃,這家店才道地嘛!呵...不過這裡的感覺有點像冰淇淋,吃起來有點冰冰涼涼的,還OK啦!


  最後結帳250元,有台新銀行的信用卡可以免收一成的服務費喔!服務生有主動告知,真是不錯!


Info:
New House歐風新食館(新光店)
高雄市前鎮區新光路9號
TEL:07-5373058


Shel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2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