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3/9

  今天是週一上班日,原本要上班的Ben居然為了想要在第一時間聽到醫生的答案,請了一天的假,陪我到醫院去,真是太感動了,也還好今天有他陪,我的一個上午才不會無聊!呵...
  
  九點到醫院先去驗血,問了一下檢驗師,需要多久才能看得到報告,他說中午應該就可以了,所以我先不到婦產科報到,等將近十二點再回醫院就好了!先和Ben去吃早餐囉!
  
  昨晚找了一下竹北推薦的早餐店,有人推薦位在竹北火車站附近的豆漿大王,去試試吧!不過是不是我們太晚去了,很多東西都賣完了,而且裡頭居然沒啥人,害我相機都不太敢拿出來!哈!點了推薦的蛋餅和三明治,Ben還因為要點溫豆漿和熱豆漿,被老闆娘取笑,哈!老闆娘說溫豆漿和熱豆漿哪有分別呀?!呵...因為三明治不是現做的,感覺普通,蛋餅如網友說的有麵皮的厚度,還蠻特別的,而且蔥很多喔!
  
  離開早餐店後,兩人還一度不知道要如何度過沒事做的兩個小時,原本要到Ben同事說新竹的好市多逛逛的,但是找了一下好市多的網頁,根本沒有新竹店呀!後來想說根脆到表嫂推薦的註生娘娘那邊去拜拜吧!東晃西晃,還差點找不到路呢!誠心真意的雙手合十,祈求註生娘娘的保佑!

  回到醫院後,等了一下才進診間,還好今天不用照超音波,人潮真是多呀!一進去醫師先給我們看驗血報告,跟我們說驗到陽性,hcg值是290,剛開始醫生說錯我們檢驗的時間,Ben還開玩笑的要醫生確定清楚,突然間,氣氛有點冷,Ben真是不看場合說笑話呀!連我都要冒三條線了!也許因為自己已經驗孕過了,似乎沒有非常大的驚喜耶!哈...醫生還給了我們一張單子,裡頭註明了hcg值的標準,我的下一個關卡是hcg要超過1000,才能照超音波看胚胎,看到胚胎才能確認不是子宮外孕,加油囉!


  這次醫生只叮嚀,按時吃黃體素小白球,不要太勞累,如果有特殊疼痛或者出血要趕緊回醫院,還開了下一次要驗血的檢驗單,問了一下我腹部的腫脹該怎麼辦,醫生說需要一兩個星期才會好,就盡量少量多餐,不要吃太多!這次總共花費為1384元!
  

Shel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2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