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9/5

  呵呵,今天真是一個蠻值得紀念的日子,本人拿駕照十多年(不小心洩露年齡勒@@),今天可是第一次自己開車上高速公路喔!從三峽開回中壢的家裡,不過本來Ben開車三十分鐘的路程,我居然開了將近一個小時,不過還是蠻開心的,自己終於突破了駕駛恐懼,可以開開心心的上路囉!
  這陣子如果有要出門,開高速公路的路程,Ben都會讓我試試,他坐在我的旁邊,給我不少安全感,有時候還要麻煩他看一下右側的車子呢!不過今天自己開車,還是晚上喔!能夠清楚的感覺到車子的大小,不要擦撞的旁邊的摩托車,也能夠在高速公路上自由的變換車道,嘻嘻...這樣我已經心滿意足了!
  呵呵...自己能開車出門真是一件開心的事情!!


Shel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2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