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9/17

  今天,終於辦完了所以離職手續了,一整天都在跑流程,短短的十九項,看似簡單,但是卻花了我ㄧ整天的時間,怪哉...
  離開了工作五年的公司,對team member們有萬分的不捨,不過,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呀!所以...適當的休息對我是必要的!
  明天起,我就是個無業遊民了,之後要靠老公養了,不能隨便花錢了,不能再逞強說請客,不能說老娘就是有錢...哎呀...老公,,買這個可以嗎? 
  家庭生活也是我想休息的原因之一,想每天幫老公做早餐,送著他出門,傍晚煮晚餐,迎接著他回家,呵呵,還在上班的時候,我跟老公的角色剛剛好相反,我是早早出門,晚晚回家,在忙的時候,都覺得家只是我睡覺的地方...唉...
  今天最感動的是老公千里迢迢,下午還買了"一張桌"的餅送到辦公室去分享給同事吃,我真的嚇一跳,平常粗枝大葉的他,也有這麼細心的時候,超超超感動的...愛你喔!!老公
  星期六先回南部給媽咪補一下,月底再回來想想,在這段時間內,我要做哪些有意義的事情...嘻嘻~

P.S 補充一下,我沒懷孕啦!! 如果有好消息一定會告訴大家的,人家休息也是要調養身體嘛,還沒調養怎麼可能有嘛!! 您說是嗎?
  
Shel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2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