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2/19


先來介紹一下我們在惠斯勒住宿的房間, 我是在
ResortQuest這個網站上找到Hearthstone Lodge這個小旅店, 剛開始我都是到WistlerBlackcomb travel 網站上看一些住宿的外觀, 參考比對價錢之後, 到足跡旅遊網站上去預訂, 但是後來全家人都要到惠斯勒玩, 必須要找大一點的地方, 以二月份來看, 是滑雪的旺季, 所以許多飯店早就被定光了, 想要有two bedroom都很困難.
Hearthstone Lodge裡的HL13, 這間房間剛好蠻符合我們的要求, 雖然簡介裡寫著只能容內八個人, 但是看著圖片有著兩套沙發床, ㄟ...應該可以多睡幾個人吧! 時間一天天逼近, 只好咬著牙訂下去, 在台灣就用信用卡付清所有的款項. 將近四萬元睡兩晚, 這是我訂過最貴的旅館了!
還沒有進到房間裡面時, 我的心忐忑不安, 如果太小不夠睡, 我們必須還要再另外找房間, 經過一下午的尋找, 幾乎都客滿了...唉...
四點鐘check in, 拿了鑰匙開車到Lodge樓下, 打開房門, 嗯...還好...應該夠睡!


我先來講一下這個Lodge的週遭環境, 這裡樓下有間超市, 賣酒的店, 前面的小圓環, 周邊有著各種商店餐廳, 是最熱鬧的地方, 往北走三分鐘, 就可以看到滑雪的纜車站了, 離滑雪場非常的近.這也是當初我要找這裡的原因.
唯一比較不好的是這個Lodge沒有自己的Lobby, 必須要到ResortQuest的代理店, 把手續辦完後, 才可以拿到鑰匙開樓下大樓的鎖和自己房門的鎖. 這還是我第一次碰到這樣的旅館. 



我們的房間在三樓, 是最頂樓, 所以我們還有個閣樓, 房門一進去, 右手邊是洗衣烘衣室, 裡面有洗衣機和烘衣機喔! 左手邊是廚房, 樣樣俱全, 連烤箱,微波爐甚至洗碗機都有, 櫃子裡有著大大小小的碗盤和杯子, 這次因為有長輩在, 我沒有一一拍攝, 直直走進去有張大餐桌, 可以做七八個人, 廚房的吧台上還有幾個高腳椅, 我想這真的可以容納不止八個人吧! 

 
 
 


往前走去會先遇到一間廁所, 裡面有半套衛浴設備(沖澡間和馬桶), 右手邊有間大雙人床的房間, 裡面有全套的衛浴設備, 有更衣室還有浴缸呢!

 


大大的客廳擺著兩張double的沙發, 我想他一定可以拉出來當沙發床吧! 客廳旁有個門可以出到陽台, 可以看到熱鬧繁華的街道, 還堆積了一點雪呢! 從主臥室看出來那景色, 真是美極了!

 


踩在長長的樓梯往閣樓上走, 先看到的是兩張單人床, 裡面還有個房間, 有張上下舖的床, 這可都是雙人床喔! 算一算, 睡十二個人真的都沒有問題!

 


這種旅店適合一家人出遊, 可以自己煮東西, 所以是那種長時間度假, 很多人到惠斯勒這邊來滑雪都是以星期來計算的, 甚至有些旅店還限制要住房滿三個晚上才可以!
以後如果有機會再到這裡來, 我還是會選擇像這樣的房間, 畢竟自己煮東西樂趣也很多!


Shel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2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