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2/17

今年是我嫁給Ben的第二個過年, 也是我第一次跟著奶奶,大伯,姑姑一家人一起過年, 更特別的是這次是大家千里迢迢飛到加拿到姑姑家過年...
似乎每年陸家的年夜飯都是大伯母操刀,看著長輩們列的菜單, 還有準備的架勢, 就知道我跟他們差太遠了, 對於我這個一個星期只做一次飯的人, 這些年夜飯菜可都是超級大菜, 大伯母忙了一整天, 真是非常辛苦! 而我也無從幫忙起, 只好拼命的吃囉!! 呵呵~~ 好吃...


 
 
 
 
 


這些菜的菜名可以參照我相簿裡的解說,還有一些菜沒拍到呢! 真是可惜...
我們這些小蘿蔔頭們, 幫忙排桌子, 碗筷, 弄飲料, 端菜...呵呵...一群人聚集在一起吃年夜飯, 感覺真好!!
小的時候也跟嘉興的爺爺奶奶一起吃年夜飯, 有著叔叔們, 還有堂弟堂妹們, 不過現在爺爺奶奶走了, 大家也都離開家裡到外面了, 就很少一起聚在一起吃飯, 好久沒有這樣"團圓"的感受喔!


Shel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2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