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2/3

  大家好,出生了好多天了,媽咪一直沒有時間幫我跟大家做自我介紹,真是不好意思~~ 目前我跟媽咪在坐月子中心,這裡有好多漂亮的阿姨照顧我喔! 餵我喝ㄋㄟㄋㄟ,幫我擦屁屁,洗澡澡,還推我到媽咪的房間,每次媽咪跟大大哥哥facetime時,大大哥哥還一直要媽咪拍阿姨給他看,真是羞羞羞~~

  嗯,先自我介紹一下吧! 我是安安,這是我的小名,媽咪希望我一切都平安,因為他說懷我的時候經歷好多不穩定的狀況,不過一切都有驚無險地度過了,接下來一定會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 我是在2012/11/29晚上八點四十分出生的,體重3480公克,頭圍36公分,身長50公分,胸圍33.5公分


  一出生沒多久,護士阿姨就將我抱給媽咪確認我是不是有十個手指頭,十個腳趾頭




  然後將我放在媽咪的胸口上,聽著媽咪的心跳聲,原本哭哭的我,頓時感覺好有安全感喔!


  雖然一出生不會餓,因為在媽咪的肚子裡都是靠臍帶養分和羊水過活,一開始還不知道喝ㄋㄟㄋㄟ,不過媽咪第一次餵我喝ㄋㄟㄋㄟ的時候,我就很會吸喔!哈~~ 媽咪還一直誇獎我呢,說我吸得比大大哥哥好太多了~~

  第一次看到爸比,在爸比的懷裡感覺好安全喔!




  我睜大眼睛看著爸比,呵,在媽咪的肚子理只能聽到爸比和大大哥哥的聲音,很想趕快看清楚他們~


  阿媽也陪著媽咪到哺乳室餵我喝ㄋㄟㄋㄟ喔!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阿媽耶~



  在醫院裡,很多人想要看我,但是只能隔著玻璃窗,因為大人說我還太小,很容易感染細菌病毒生病,所以還是等我再長大一些,有多點抵抗力時,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們再來看我吧!


 
安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2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