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9/14

  這是今年第二次到宜蘭遊玩嚕,第一次的時候原本就有安排到頭城走走,但是無奈大大生病,所以好多景點我們都是跳過讓過的,這次,大大的精神不錯喔! 說要跟姐姐們一起玩耍,他就非常的興奮~~

  我們先到頭城的金車城堡咖啡館,原本以為跟頭城交流道很近,哪知越走越遠,還爬了五分鐘山的山路,頭都剃了,不能回頭了,只好登上山去看看...

  諾大的山頭,一個城堡的建築物矗立的眼前,呵,戶外有很多椅子可以坐,室內一樓和二樓都是咖啡廳,蠻多觀光客在城堡的招牌旁拍照,大大也要,現在變得這麼愛拍照呀!




  進到室內,我們直接乘坐電梯到三樓,可以到室外遠眺海景喔!! 


  大大一直很想要用望遠鏡看,戶外有兩台投幣式的望遠鏡,他就東摸摸西摸摸,不讓別的小朋友碰,大大哥哥,你到底是看不看得懂呀?




  幫Ben和大大父子倆拍照,在整理照片時才發現,怎麼剛好他們倆的笑容角度這麼相似呢? 呵...




  一直跟Ben說,你們兩個好像喔! Ben就反問我說,那你跟大大哪裡像? 疑...我也不知道~~ 不過反正我知道的是他是我生的就是嚕!!




  這裡的美景,是需要寧靜的享受的,我想大概要等到大大他上小學後,我們夫妻才有自己的時間,慢慢的...靜靜地品嘗吧!!





Shel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2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