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3/27

  3/26(一)-27(二)請休假兩天,不想錯過這兩天美好時光,所以在周五的時候,匆忙的訂了澳門君悅飯店,周六一早起床才在網路上搜尋機票,就這樣,一家三口在星期日出發到澳門去玩嚕!

  但是在出發前,周六早上已經有粉紅色分泌物,想說,是不是生理期要來了阿? 又失敗了? 唉...連白色小球都懶得吃了!

  周日要出發時還發現咖啡色分泌物,趕緊出門買衛生棉帶去~ 

  就這樣,在澳門玩了三天,到第二天晚上覺得奇怪,怎麼咖啡色分泌物都已經來兩天了,還沒有大量的鮮紅色血呢? 暗自想著,該不會有了而我卻不知道吧?! 

  如果隔天起床依舊是,回到家要趕緊來驗尿看看嚕~~ 結果...隔天起床後一擦,有點鮮紅色,嗯,是我自己想太多了~~他還是來了~~

  回到台灣後,原本就跟醫生約晚上回診,還是去跟醫生說一聲,之後要休息一兩個月再試~~

  到診間後,跟護士報到,因為自己也不確定到底生理期來了沒,所以護士還是開了驗尿單讓我驗一下好嚕!

  好吧...反正都來了,就驗一下嚕,拿到檢驗師給我的檢驗單結果,上面只是多蓋了Positive字樣,陽性,到底是有還是沒有阿?

  玩著手機等待進診間,雖然對於檢驗有疑問,但是居然沒上網查一下資料...到了診間,醫生就對我說,恭喜,徐小姐,你懷孕了耶...你每次都是在不被看好的情況下懷孕耶~~

  天阿,當場,我真的被嚇到了,趕緊跟醫生說自己已經四天沒吃藥了,而且好像有持續在出血,醫生趕緊做補救措施...檢驗單,黃體素小白丸和黃體素油針,每天要打一針,我...還在恍神 ~~


  醫生囑咐我要臥床,多休息,按時補充黃體素和針劑,會出血是因為黃體不足的關係~

  我真的被嚇到了,出發去澳門前,沒啥感覺肚脹,所以才覺得應該失敗了,沒有好好在家休息,好不容易懷上了,真怕失去他~~

  傳簡訊跟Ben說,他直說我的夢好準(之前有夢到小孩子,跟上一胎很像~)

  打了一針後趕緊回家,請保母幫忙看大大,今晚就好好臥床休息,希望可以先止血,別再流嚕~~

  下星期驗血,周二再回診看報告,醫生囑咐要多休息,若有大量出血和腹痛就要趕緊回診...唉~都是我不好~~


Shel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2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