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3/14

  這周工作趕,前兩天幾乎都是趕趕趕在過生活,加班加到很晚,不知道自己身體能不能承受這樣的壓力和忙碌,不過,跟醫生約的時間還有要作的事情依舊要弄,早上起床肚子就很脹,早餐幾乎吃不太下,Ben做完他的工作後就搭高鐵到台北上課去了,只留我一人在生殖中心,這次只有我一人在植入室,醫師很快的來做值入,這次快到我都不知道原來已經弄完了,不過後來聽到檢驗師說他不小心被裝有Ben精液的針筒劃到了,希望Ben來院抽血做檢查,唉~真的是甚麼事情都會碰到!!

  做完值入後,整個人非常不舒服,還是得打起精神回公司上班,唉...真不知道是為啥!!

  下午先是小小拉肚子,後來則是吐,一整個人非常的不舒服,同事都看得出來...唉!我也不希望這樣阿~~

  晚上依舊是加班到很晚很晚才回家...真希望這周趕快過!

後記: Ben當天晚上回院抽血完後,不知道是哪跟筋打結了,原本要回中壢的,居然往南開,已經開到頭份了才知道開錯了...呵~我想當天最受折磨的應該是大大吧!在車上沒啥事做~


Shel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2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