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2/7

  今天真不是我的日子,晚上八點多出發到竹北看門診,十一點半才回到家,三個小時的候診加開車,真的把我累到了,加上後來要到台銀領錢,居然還跟我說吐鈔模組故障,是怎麼,寒風中還要走一小段路到其他提款機領錢,心情真低落!!

  今日的看診重點是觀察慮泡發展,排號等照超音波時,護士小姐居然把我落了,害我多等半個小時才照超音波,心情已經不爽了,照的時候檢驗師又跟我說沒有一顆超過10mm的,五雷轟頂...

  進去跟醫生對話後,醫生說他太高估我了,以之前的資料打四天都已經好幾十顆的長,現在怎麼只看到一兩顆慮泡,而且還不大,那再打四天看看,如果結果依舊不好,就要放棄這次療程~~

  超sad的,我的卵巢真的不是我能控制的...心情超爛~~~~

  領了藥,學著打針,之後的三劑要在家自己打,不想跑竹北了...

  2/11再看狀況嚕~


Shel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2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