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2/3

  上周期來看盧凡時,希望可以跟第二次療程時一樣,吃同樣的藥,時間相同,也能夠順利的懷孕,所以最重要的是,要調整經期,然後月經來的第2~3天到醫院抽血檢查,然後第3~4天看報告,確定整個療程目標!

  從曼谷回來,上班的第一天,生理期真的如其來嚕(雖然整個過程中因為我的爛記性,有些天的藥沒吃足,還好沒有影響周期), 2/1晚上下班後,Ben開車載我去東元抽血,2/3下午請假看早診,醫師的門診依舊繁忙,已經是十二點半到達診間,才看到30號,真的有得等嚕~

  先看超音波,等到將近一點半才看到我,環繞候診間,大概只剩下幾個人吧~~
  輪到我後先看抽血報告,Prolactin(11.01),LH(1.87),FSH(6.23),E2(40),比較之前的數據,我的LH(卵巢功能)依舊不及格(上次懷孕時也是不及格),醫生就說,一樣耶,沒有改善,那就希望跟上次一樣吧,先開四天的排卵針劑,每天打,他說之前宏其的醫生不了解我,每兩天打一次太客氣了!! 打完這四天後,2/7回診檢查慮泡,之後再調整~

  嗯,只好乖乖領了藥,每天往竹北打針嚕...雖然醫生跟護士都說可以自己打,但是總是害怕會不會沒打進去或者打爛了,還是勤奮一點好嚕!


  今天晚上要回診了,希望慮泡可以多長大些~~

P.S 三年前的藥價跟現在真的不一樣嚕,這樣四劑八瓶要價八千多元~~
Shel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2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