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2/4

    燈具是另一個讓我們找好多地方,挑了好久的一個項目,但其實我們買的數量不多,只有客廳、餐廳、書房、主臥和浴室燈,基本上都是以我的審美觀在挑,但是Shelly也覺得好看的燈具為主,等全補買齊後,才發現我們挑的燈具都是以圓潤為主,大部分都造型都是"圓",有圓球、圓盤、圓柱。

    客廳我們想要跟木地板搭配,然後多盞一點,客人來才夠明亮;

    餐廳挑了一個像鳥巢,裝了三顆圓球的燈具:

    書房挑了像三個圓飛盤造型的:

    臥室挑了像雲朵造型的燈,考慮將來想把天花板油漆成天空藍,這樣躺在床上就會有種像躺在雲端的感覺:

    主臥浴室也是挑了一個圓球,像個龍珠一樣端在一個架子上:


    這是除了客廳和主臥的燈是由賣燈的裝以外(燈在不同地方買的),其他都是由我自行安裝,雖然我家天花板挑高不高,但還是讓我裝得很累,但也讓我學會以裝IC控制器的方式,來控制要亮一盞燈、兩盞燈還是全部亮。


B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2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