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16

    新家的各項裝潢,已經都談得差不多,時間也都安排好了,突然覺得我真的像個工地的工頭,要協調大家進場施作的時間,還要找時間監工,唉~~~,只好趕快開始新家的家電採買,這樣心情會好一點。

    第一項決定要買的是熱水器,現在住在宿舍,熱水器很兩光,常常忽冷忽熱,搬新家這當然列為第一改善目標,剛好公司有優惠活動一台特價9200含安裝,因此就決定買"櫻花12L數位恆溫強排式熱水器",一來他有數位恆溫,只要在熱水器上設定出水的溫度,在浴室洗澡的時候,就可以直接只開熱水就是希望的溫度,這樣還可以省到瓦斯,因為熱水器就不用先把熱水加熱到70度後,進浴室再混冷水降溫,另外強制排氣當然是為了免於一氧化碳的中毒。


    第二項買的則是吸塵器,因為搬進新家之前,一定有大量的清潔工作在等著我,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當然要找台好用的吸塵器來用用,最後下手買入的就是"伊萊克斯Z-1665",為什麼不買最近廣告打得很兇的Dyson DC22 or DC26呢?除了真的是太貴了,一台要2萬多元,而且經消基會的評比,Dyson的吸力並不是最強的,包括吸力、噪音(60分貝而已)、和排氣的灰塵量,其實伊萊克斯這台都是第一名,更神奇的是,他只要3250就搞定了,他因為是無集塵袋設計,所以清潔後只需將灰塵倒掉就可以,不用再一直花錢買集塵袋,這對我來說很重要,因為常常要找符合規格的集塵袋,真的是一件很麻煩的事。


    這兩項都是透過網路來購買,熱水器昨天買,今天已經通知要來安裝了,接下來可能陸陸續續我家警衛室,會收我家包裹收到瘋掉吧。

B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2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