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8/26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呵...與老公分隔兩地,我在南部吃吃喝喝享樂,他在北部辛苦工作賺錢,真是不同的兩樣情呀!雖然沒有老公的陪伴,不過我有肚子裡的小情人陪著我,偶而踢踢翻滾來告訴媽咪,他有多愛我...呵!

  不過我今天要介紹的是我另一個新歡-統一雞蛋熟布丁Sweet Cornor手作布丁,上個月到全家便利商店閒晃的時候看到他,忍不住買了一個來試試,滑嫩扎實的布丁吃起來不甜不膩,一下子就滑進我的嘴裡了,底部的焦糖吃起更是絕妙,有時候我都會留到最後吃呢!






  一個布丁25元(大潤發稍微便宜一點,一個23元),價錢看起來實在不討喜,我只能偶爾買個來吃!

  後來在網友的Blog發現,原來Costco也有販賣,一組12個賣198元,一個16.5元,呵呵...便宜了不少,上星期買了一組放冰箱,分享給爸媽吃,不愛吃甜食的爸爸也覺得吃起來口感不錯,烤布丁給人的感覺不會太甜,看了他的卡路里,一個吃下來234大卡,熱量算是中等,不過為了控制體重,還是偶爾吃ㄧ個就好!


  推薦給大家喔!


Shel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2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