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8/22

  最近牛排吃習慣了,回到南部雖然有媽媽的燉牛肉,但是還是會想吃牛排,趁著假日安排了一趟全家嚐鮮之旅,前往夢時代的Fridays餐廳吃東西,呵...家裡只有我吃過Fridays耶...真是怪了!

  難得全家一起出動,好久沒有一家人在外面吃飯了,一來媽媽不愛到外頭吃飯,她總覺得外面不衛生,而我之前一年難得回家幾趟,弟弟經過叛逆期後總愛跟朋友出遊,所以一家人相聚的時間就少了許多,這次原本媽媽還不太同意我們出門呢!因為現在新流感正流行,而我卻是高風險的一群人,呵...小心一點就好囉!

  到了夢時代的Fridays餐廳,可能是剛開門營業沒多久,餐廳裡沒坐幾個人,少了那種美式熱鬧的感覺,還好後來人比較多了,才又感覺出生機呢!家人都沒來過,所以點餐就由我全權負責囉!當然都是點一些我喜歡吃的囉!


  我們各點了一杯飲料,我跟弟弟都是喝可以續杯的可樂和紅茶,爸媽則是喝新鮮檸檬茶,送來的時候碎冰塊加的好多喔!是準備融化用的嗎?媽媽喜歡酸的味道,喝的津津有味,爸爸卻覺得太酸了,猛加白開水呢!


  利用中信卡友的優惠卷,贈送了一道前菜-烤馬鈴薯皮,媽媽聽到馬鈴薯就直說不想吃,令她想起了到英國旅遊的那段時間,每餐都吃馬鈴薯,她吃怕了...不過也許美式的烤馬鈴薯和英式不同,她嚐了一下直說味道不錯,呵...同樣一道菜,不同作法真的會有不同的口感和味覺的!


  另一道前菜則是第一次品嚐的帕米森雞肉酥餅,酥脆的外皮裡頭夾著番茄和雞肉,吃起來還蠻清爽的喲!


  主菜的部分都是肉類,所以我們點了一道沙拉來彌補蔬菜的不足,紐澳良雞肉沙拉配上蜂蜜芥茉醬,呵...算是我的舊愛了,最近吃太多凱隡沙拉了...換一下口味囉!Fridays的生菜真的給的很豐富,我愛死囉!


  每個人都有一份主菜,依序是爸爸的紐約客牛排五分熟,不過他覺得太熟了,如果要生一點更好,呵...


  我點的是肋眼牛排五分熟,感覺肋眼牛排油脂分布比較均勻,所以吃起來比較嫩,旁邊的烤馬鈴薯泥還不錯喔!


  媽媽點的是雙醬碳烤豬肋排半份,不喜歡吃牛排的她可以嚐嚐Fridays引以為傲的碳烤豬肋排,半甜半鹹的醬汁刷在豬肋排上,看起來非常的可口,媽媽也說很好吃,不過做媽媽都這麼佛心來著嗎?一直將自己餐盤裡的食物往先生跟小孩的餐盤送,要我們也嚐一點,呵...原本半份的豬肋排,我想媽媽可能只吃了兩三根吧!


  弟弟點的是加勒比海餐點-巴哈馬咖哩燉半雞,送上來的時候嚇一大跳,這半雞好大隻喔!咖哩醬汁有入味,不過飯感覺是泰國米,比較硬一點,後來想想...也許這樣才配咖哩吧!


  當所有餐點一掃而空的時候,哇!每個人飽足的感覺真是棒...難得跟爸媽出門,當然要拍張照留念一下囉!下次出門不一定就是帶著寶寶回娘家的時候囉!到時候人更多了,呵...可以點更多東西囉!





Info:
T.G.I.Fridays
高雄市中華五路789號3樓
TEL: 07-8233579


Shel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2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