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5/17

  自從上週從東元醫院畢業後,就積極詢問週圍好友,有沒有中壢推荐的產檢醫院呢?也看了一些網友的推薦,所以選擇了中壢的宏其婦幼醫院作為之後要產檢的醫院!

  一到醫院先到掛號處填寫資料,因為我是初診病患,哪些檢查做過了,哪些沒做過都問過後,才上二樓的衛教室,裡頭的護士幫我量血壓,體重,還有驗尿測血糖,換了一個新環境,雖然該做的檢查都是一樣的,但是總是有些許的新鮮感.

  等了一陣子才看到我,之前高中同學已經告訴過我,產檢的超音波會錄製在DVD內給我們,剛開始還不太相信呢!進了診間問護士才知道,第一次產檢她們會送一片DVD片給我們,之後每次產檢我們要帶過來,再繼續錄製,哇!真棒,那以後不用自己帶DV進去錄囉!當天回家再看了好幾次影片,效果真是不錯,不過沒有錄醫師講解的聲音,唯一可惜的地方!


  照超音波的時候,是由醫師親自照的,跟東元醫院不同,他也會講解現在照的地方是什麼,正常與否馬上就可以知道了,感覺就是一整個專業,不過醫師說我的羊水有點少,要我回家每個小時至少要喝200cc的水量才行,肚子裡的羊水是寶寶的尿尿,所以要他多尿尿才行!加油喔!媽咪會多喝水,你可要多尿尿才行喔!

  寶寶的大小也跟我的週數差不多,在短短幾分鐘內的超音波照裡,他居然還是可以左右翻身,太厲害了,心跳數也正常,寶寶的腹圍看起來好大喔!現在他的長相真的很滑稽耶...以後照4D超音波應該會比較好看吧!




  當我要從超音波室裡的床要起來的時候,旁邊會有護士幫忙你擦拭和扶你起來,真是貼心的服務,我看診的醫師是-胡中和醫師,人看起來蠻親切的,不過沒有盧凡醫師這麼多笑容,大致上感覺還不錯!之後進到衛教室裡作第一次的衛教,裡頭的護士都很親切,幾乎什麼問題她們都很親切的回答,呵...新手準爸媽當然問題特別多囉!

  下次的產間約在16週左右,希望寶寶一切健康,羊水要產生多一點,這樣之後做羊膜穿刺才會比較順利喔!


Shel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2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