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3/22

  客廳的沙發是我們最愛的睡覺地點,有溫暖的墊子,舒服的靠墊,有時候還有棉被可以鑽呢!常常讓我們在上面睡一整天,不過沙發也許小了點,常常會有同好想要跟我擠...唉~
  這天是樂樂兄一起跟我睡,我已經睡在沙發的角落了,而且我可是個花樣年華的青春少女,他居然伸出爪子攀在我頭上,啥...你不要太超過喔!以為我愛跟你睡覺喔!! 男女授受不親,你知不知道呀~




  而最常跟我一起睡覺的當然是我皮皮爸爸,有時候天冷,我就會靠緊他一點點,誰叫他比較胖,毛又多,當然比較溫暖囉!有時候睡到一半,皮皮爸爸會幫我舔毛,不過通常會把我吵醒...真是的,睡都沒辦法好好睡覺,梳妝打扮也要看時間呀!我當然會擺個臭臉給他看囉!還是自己躲在棉被裡睡覺最舒服~~






球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2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