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9/18

    平常每天中午,因為辦公室就在宿舍旁邊,所以我都是回到宿舍,自己煮中餐吃,每日的菜色全看當時冰箱有什麼,就作什麼,別人是看天吃飯,我是看冰箱吃飯。
    今天,終於等到老婆成為全職的家庭主婦,可以煮一頓中餐等我回去吃了。
    今天的菜色是咖哩飯,再加幾片清江菜,還不錯吃。
    但是!有一好,就沒兩好,為了煮這一頓飯,天才老婆竟然把廚房所有插座都毀了,有圖為証~~~

    因為馬上有找水電工來看,把廚房弄得很亂,所以模糊化處理,平常的廚房還蠻整齊的,但是還是可以清楚的看到,在牆上的3個插座,全部掛掉,而且不是跳電,據水電工的說法,是插座1的線路短路,造成一整排的迴路全部失靈。
    我想!老婆大人,妳可能用電腦太久,跟家電不熟,下次我買一個有附鍵盤滑鼠的電鍋和微波爐,妳用起來應該會比較順手吧!

B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2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