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7/15

    平常每天中午都有習慣回家睡覺的習慣,之前冬天的時候,會在沙發上睡,通常皮皮一看到我在沙發上橫躺,一付要睡覺的樣子,他就會自動跑上沙發,依偎在我身旁睡覺,若是他沒看到我要睡覺,只要叫個幾聲,他不管在作什麼,一定會飛奔而至。現在夏天天氣比較熱,所以改在地板上睡,皮皮也是一樣會在老位置,靠在我身旁睡午覺。
    但是,今天他碰到了對手,今天中午照慣例躺在地上準備睡覺時,皮皮也早早就定位準備睡覺,此時喜來樂也跑來湊熱鬧,而且是直接大剌剌的往我肚子上爬,一剛開始,一直用他的2隻前腳,踩呀~~~踩呀~~~交替踩著我的肚子,就很像我們到飯店房間,一定會先往床上踩一踩、跳一跳,試一試床的彈性,我當下真想問他,樂老大!不知我這張肚子床的彈性您還滿意嗎?在他試完床的彈性後,大概覺得肚子太軟了(沒辦法,剛吃完飯,肚子變大變軟也是很正常的),直接就往我胸口躺了下去,我想他可能是隻老貓,老人家都是比較喜歡睡硬一點的床,他的臉跟我的臉是完全貼在一起的,甚至我覺得,他可能想把我臉當枕頭來用吧,先舔一舔之後,就直接躺下來了,唉~~~樂老大您睡得很高興,我卻被你的鬍子弄得睡不著覺阿!
    此時,我的雙手也不得閒,一隻要按摩皮皮,一隻要按摩喜來樂,而且~~~喜來樂還不准我用"右手"摸他,一定要用"左手",可能對於前幾天我是用"右手"剃他毛,還耿耿於懷吧(真是一隻愛記仇的貓),這畫面真的很可憐,一個大男人躺在地上,挺著個吃飽的肚子,身旁靠著皮皮,胸口睡著喜來樂,雙手還不停的肚子、下巴、背部輪流按摩2隻帝王貓,可惜球球這個笨女孩,不懂得來享受,只愛自己睡在門口(一定要讓她發現我的好)。
    2隻貓和平相處沒幾分鐘後,喜來樂可能被按摩得太爽了,尾巴一直晃來晃去,這就苦了睡在旁邊的皮皮,因為喜來樂的尾巴一直往皮皮臉上招呼過去,皮皮想抓喜來樂的尾巴,卻一掌打到了我,哀,公親變事主,2隻貓打架,牽拖到我,最後皮皮被弄到煩了,只好草草結束這一次的午覺,獨留喜來樂一個獨霸人肉按摩貓床。
    我想皮皮心理一定心裡很不是滋味,一張睡了這麼久的床,竟然今天輕易的就被喜來樂給搶了過去,我明天可能要"挫著等"了,可能會爆發一場人肉貓床爭奪戰吧,不管最後是誰勝出,最可憐的還是我,要繼續扮演人肉貓床的角色。

B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2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