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9/2-9/3

   介紹房間的部份,先貼一下整層樓的樓層平面圖,還有走道的樣子...我大致算了一下,一層樓大概有一百個房間左右,它總共有三十幾層樓,的確可以號稱三千間房間...呵呵!




順便轉貼一下酒店網站上面的房間平面圖,當初我就看到這平面圖,讓我超想要入住的...


   一進門,左手邊是浴室,再往前走則會看到雙人床,雙人床看起來有些古典,還有裝飾的頂棚呢!沒啥作用...床躺起來軟硬適中,不是那種會讓人陷進入的床!


床的對面則是一台32吋液晶電視吧!多樣化的選台系統,可以看到五十幾個Channel喔!


再往下走去,像是個小客廳,有沙發還有另一台平面電視,一個房間兩台電視,還真是少見,不會互相影響嗎?呵呵...測試之後,聲音一定會有影響的,不過很方便,至少兩個人不用搶電視.




電視櫃上有mini吧,有零食還附送一瓶牛奶,上方則是茶具和開水機,沙發旁是辦公桌,桌上有事務機,可以印表和傳真,真是方便,他們的沙發很好坐喔!是那種有點軟又不會太軟的,我喜歡...




   衛浴的部份,廁所很大,乾溼分離,浴缸還蠻大的,而且剛開始還不太知道該怎麼存水,很特別的水孔塞,只要一根手指頭就可以轉動水孔塞.

 


洗手檯有兩個,鏡子非常的大,還有個體重計,怎麼最近這麼流行放體重計阿...化妝台也是放在裡面,這樣對我來說很方便,就不用跑來跑去拿東西了...飯店提供的盥洗用具還蠻齊的,該有的都有,不過似乎不是甚麼大的牌子,可是裝棉花棒和針線盒的盒子是一個可愛的紙盒,蠻喜歡這樣的感覺!在浴缸旁邊還放了一包浴鹽和泡泡浴精油,那天洗澡時在浴缸裡玩泡泡,呵呵...放水的時間不用太久,水龍頭的水流量蠻大的喔!

 


廁所則有個門,兩個人可以同時在衛浴間做不同的事情,真是大的衛廁阿...


   房價內並沒有附贈早餐,你也可以到下面的各家餐廳吃,而我們選擇在房間內,看了一下價錢,還好,尚可接受,我點了一份豐富餐,有果汁,麵包,和牛肉和蛋,最後以紅茶結束,Ben則點杯咖啡,打電話點餐的時候,每樣細節他都會問清楚,牛排是幾分熟?蛋是要怎麼做,全蛋還是蛋白等等,麵包是哪種麵包,哇!我點個餐居然花了將近五分鐘!服務人員送來的時候,還會用餐盤分次把東西放到我們的餐桌上,先舖上白巾,還有鮮花裝飾,各種調味料都有,第一次有"盛重"的感覺.


用著WEDGWOOD的餐具刀叉,還第一次用呢!不知是刀子好還是牛肉好,切起來很輕鬆,放入嘴裡,有溶化的感覺,好好吃的牛肉喔!呵呵...值得值得...






  
Shel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2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