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9/15

  傍晚時跟Jennifer去逛街...SOGO忠孝店從頭到尾逛了一便,試坐了OSIM新一代的美腿機,嗯,sales一直鼓吹我們買...看了床單床被床套...從幾千元的看到幾萬元的,最後還是買不起,最後到一樓彩妝區,原本Jennifer要買粉餅,結果最後服務員整個臉都幫他塗了一回,我們還是走了...
  逛累了,本來計畫好要到明曜百貨後面的巷子吃我嚮往已久的提拉米蘇,但是找了半天,居然找不到那家店,剛好看到這家義麵坊,肚子已經很餓了,看人還蠻多的,進去試試吧!
  看了菜單,每樣義大利麵不超過NT250元,我點了明蝦干貝義大利麵佐白醬,Jennifer則看到燉飯,不知道想起他在哪裡看到的菜色,決定要吃西班牙海鮮燉飯,呵呵~我們各加價成為套餐,多了沙拉或者濃湯還有飲料,很快的,我倆的附餐先來,濃湯看起來蠻普通的,Jennifer說沒有啥料,大概可撈出幾片磨菇吧!


而我的沙拉看起來還不錯,呵呵...我也使偷瞄的隔壁的沙拉才點的啦!生菜很新鮮,吃起來真是脆,不過還是有好多我不敢吃的番茄...


  主餐上來囉!我的蟹肉干貝義大利麵佐白醬,看起來好好吃喔!蟹肉和干貝都還蠻大隻的,可以吃出新鮮,只不過醬汁稍嫌少了些,吃起來有些乾,如果白醬多一些,那麵條沾起來一定超順口的! 


   Jennifer的燉飯,照他形容起來,有點被騙的感覺,配料不是太多,味道也還好,他說他踩到地雷了...而且還是最貴的...哈哈!


   這樣看起來,紅白醬的義大利麵應該是他主力,以後菜單上有劃推薦的才點,嗯,比較保險...

Info: 里昂尼義麵坊
明曜百貨後方,敦化南路一段233巷57號

Shel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2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