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2/31 - 2007/1/1

跨年沒準備跟大家擠,跟Ben兩個人準備在家看電視,瞄準TVBG準備看101煙火.
想想這樣跨年似乎很無趣,趁著到家樂福購買家用品的時候,買了一瓶香檳,還不是普通汽泡酒喔!
買的可是法國的酩悅香檳,一千多元呢! 老公說有兩個目的,一個是過節,另一個是再次測試我的酒量.
話說上次喝香檳是在度蜜月從法國回台灣的班機上,利用哩程升等商務艙,一上去餐前酒就點了一杯香檳,喝了半杯,吃著好吃的餐點,之後我就跑到廁所吐了,那是我第一次醉,天旋地轉的感覺...
不覺得我的酒量會差ㄚ,怎麼只喝了半杯的香檳就醉了呢? 一定是飛機上的機壓,會讓酒精循環身體更加速...不是我不能喝啦...
我們興沖沖的準備好馬克杯,倒了兩杯酒,Cheers...邊看煙火邊喝酒...還要抱抱...
一杯後,我的臉已經爆紅,有點胡言亂語了,不過我的神智很清楚的...
後來...我又吐了...
把晚餐吃的東西都吐的精光,還有一堆胃酸,整個都是酸酸的感覺,超難過的!!
難道,我真的不能喝酒嗎?
老公已下令,禁止我喝酒了!!  嗚~


Shel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2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