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2/27

小小的發洩一下...
雖然公司搬到土城也有一段時日了,但是對我來說,才是麻煩的開始...
因為我有兩個地方可以住,板橋和楊梅,所以對我來說通勤的方式就有很多種.
當我住板橋時:
1. 騎摩托車,花費25分鐘,這是最省時的
2. 坐捷運,走路到新埔捷運站,坐捷運到永寧站,等公司接駁車,花費45分鐘
當我住楊梅時:
1. 老公載我上班,老公有時候要到台北出差,順路帶我進公司,花費30分鐘
2. 坐公車到中壢火車站,坐火車到板橋車站,然後轉捷運到永寧站,坐公司接駁車,這個是花費時間最久的,順利的話總共要90分鐘,不順利的話可能要120分鐘
3. 摩托車擺在樹林車站,第二項火車只要坐到樹林車站,之後騎摩托車到公司,花費70分鐘
我最害怕第二種,公車擠不上時,就很傷腦筋囉!
最近都六點多就起床了,跟著許多國中,高中升一起擠公車...真是累喔!!
不過老公最可憐了,早早要被我挖起來,送我到山下公車站之後,才能在睡回籠覺...騎摩托車的時候眼睛好像都還沒張開呢!


Shel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2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