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5/26

  住宿的礁溪老爺飯店是一泊二食的,所以晚餐又回到飯店吃,今天訂的是飯店的另一家餐廳-岩波庭,基本上式套餐的型式,我們餐點附贈的是900元的套餐,也可以加價到其他餐點,原本怕不夠吃,還想幫大大點個義大利麵或者炒飯之類的,但服務生說單點不划算,套餐又怕吃不完,最後居然服務生說他免費送我一碗白飯加上三島香鬆,呵~~ 這就是大大今日晚餐嚕~~

  看完菜單,每個人按照喜好點了餐點,有些餐點是有兩道可選擇的,上菜的速度算是適中,幾乎都是看我們吃完後才會再送上下一道菜,在聊天的當下,大大拿著媽媽的手機,還幫外公外婆拍照呢!! 這小子用相機的方式越來越純熟嚕!


  原本桌上就擺了開胃菜,應該是釀番茄,還有一杯醋,蠻好喝的,不過...哀...番茄呀番茄,我就是不敢吃你耶~~


  首先送上來的是麵包,今天晚餐是蔥麵包,我看其他人的blog也會有不同種類的麵包,這麵包是可以續的喔!! 香蔥味道特別好吃!!


  前菜,似乎是醃靖魚,雖然我不喜歡吃有卵的魚類,但是因為是醃製品,蓋掉了卵的味道,所以對於我這個挑食者,算ok


  另一份前菜是生魚片,怕點了浪費,所以只好吃熟食,聽說生魚片很新鮮,蠻好吃的!!


  接下來是焗烤培根筍,有起士加味,我居然把半根筍都吃完了...甜甜的味道會讓人易入口!


  湯的部分,兩種選擇都蠻清淡的,我記得有雞肉和筍塊,另一個則是香菇類的...




  沙拉的部分,我選鮭魚沙拉,香煎過的鮭魚,配上生菜,和風醬汁,算是不錯的沙拉!


  主菜的部分,我選擇的魚類,感覺是一整個台式煎魚的感覺,有點low掉了...其他人點的是鴨肉,忘記照相,不過也是小小一塊,似乎要以味道和口感取勝,而非份量!


  飯類居然是放在最後一道,炊飯,裡頭的飯已將有用醬汁豁過了,鬆鬆且味道濃郁,不錯吃!


  最後則是水果和甜點,呵...蠻好喝的熱珍珠喔!


  期間媽媽一直覺得,這樣吃得飽嗎? 呵...當然不能跟自助餐比嚕!不過精緻適量才剛好!!



Shel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2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