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2/28

    自從確定妹妹的來臨之後,我和Shelly就很小心注意大大的反應,我們不希望大大因為妹妹的到來,而感覺到對他的關愛有所減少,甚至我們還希望大大能熱切的期待妹妹的到來,另外等到妹妹出生返家之後,我們計畫讓大大要開始自己睡一間房間,這真的蠻困難的,因為大大平常都是跟我們一起睡在主臥室,他睡在我們床旁邊自己的一個單人床墊,若要在妹妹回家的時候,讓妹妹跟我們睡主臥室,讓大大自己睡一間房間,他一定會覺得因為妹妹的到來,而被爸爸媽媽冷落了,我們為了要避免這現象,一定要想一個辦法,可以讓大大自己願意而且喜歡自己睡一間房間,方法很簡單,就是從他最喜歡的車子著手,但為了這台車,可讓我們傷透腦筋。

    我們想說,如果睡覺的床就是大大最喜歡的車子的話,那要叫大大自己睡,就100%沒有問題,但是上網找了之後才發現,若是要在一般的家具店買的車子造型床,那些的品質和質感自己的不喜歡,若是那些喜歡的,偏偏又都只有在國外的網站有賣,而且不送海外,最後只好找美國代購網,他們會幫你在美國網站購買產品之後,寄到他們位於美國的倉庫,在定期由貨櫃運回台灣,所以大大這張床真的是得來不易阿。
    
    我們在妹妹要返家前三個月,就先跟大大透露妹妹要送他一個禮物:跑車床,大大真的就如我們預期的一樣,十分期待妹妹的到來,每天在睡前,一定會先跟媽媽肚子裡的妹妹說晚安,也不厭其煩的提醒妹妹,要記得送他車車床,讓我們對將來哥哥和妹妹的相處放心了不少。
    
     但是為了要讓妹妹回來的第一天,大大就能看到他的跑車床,我只能利用每晚大大睡覺後組裝,為了要在媽媽坐月子期間,他沒辦法天天像妹妹說晚安提醒,我只能每天拍我組裝的進度照片,跟大大說妹妹已經在幫他組裝了,讓他天天對妹妹的回家充滿了期待。

    漂洋過海來的跑車床
    
    




    這些仿真的車燈和輪框,就是我要跨海購買的原因
    
    





    我買的是不會發亮車燈的版本,因為以後自己可以DIY
    

    
    妹妹回家,親自送給大大哥哥
    
 


B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2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