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1/18

  假日的中午,一家人出外覓食,外頭是個下雨天,想了好一陣子才想到,要好停車又方便的地方,所以就到中壢家樂福二樓去吃東西吧!順便還可以逛逛家樂福呢!!

  接近十一點鐘,中壢家樂福的二樓餐廳開始營業嚕,好久沒來了,以前這邊都是開放式的空間,很像百貨公司的美食街,現在看來好像一間間餐廳分割起來了,今兒個選個沒吃過的吧!! 就...品田牧場嚕!! 之前想要來吃,臨時打電話訂位都滿的,今天算是一開門就來了,應該有位置吧!!

  裏頭的位子蠻多的,竹林布置得古色古香,我們是第一組客人喔!呵...這邊假日只有元氣套餐299元可選擇,看了菜單覺得樣式好多喔!而且王品style,就是多種附餐讓你吃的很飽~~

  如果小朋友沒點餐,會贈送白飯和味噌湯喔! 這手法真是太太太高明了~~ I love it! 不過咱家大大食量大,尤其遇到肉類...所以我們有點了一個兒童餐,呵...他先送來白飯和味噌湯後才點的...大大就吃了兩碗飯嚕,食量真大!!


  我點的是沙朗豬排咖哩,菜單上有寫,沙朗豬排等於里肌肉的部分,嗯...剛開始有點猶豫了一下,怕會不好咬,但是想吃咖哩,而咖哩的選擇只有豬排和雞排,這裡的招牌是豬排,當然要先吃吃看豬排嚕!! 硬著頭皮點下去!! 內容有豬排,咖哩,飯,味噌湯,茶碗蒸,水果醋


  Ben點的是原味的菲力豬排,等於是腰內肉的部分,想當爾的會比較嫩呀! 吃起來的確!呵...


  兩人先上的是前菜,水果串,蝦沙拉和高麗菜,高麗菜和白飯的部分都可以再續...我的水果串被大大A走了,應該是甜的,不然他不會吃的津津有味!


  然後當然有芝麻缽,加上豬排醬來沾豬排的...大大則拿他來配飯!


  我點的豬排口感真的扎實,配上日式風味的咖哩醬,還不錯吃,不過感覺好像知多家的口味...而高麗菜的部分我們則是配芝麻醬,第一次這樣的搭配,只是想壓過高麗菜的菜味,還ok啦!不過我還是比較愛配柚子風味的沙拉醬比較搭~~

  今天餵食大大是靠著台iphone手機和一直強調回家可以玩的變形金剛,幾乎茶碗蒸,豬排,生菜和白飯,大大一口接著一口的吃...如果每次媽咪餵食也這樣該有多好~~


  飯後還有甜點和飲料,Ben的是咖啡和芝麻冰淇淋,我的部分則是熱水果茶和麻糬紅豆湯,呵...都是很熟悉的附餐耶~有一定的水準啦!!




  我想...我們家應該還會再來,CP值蠻高的,餐點也不錯,服務也好...呵!結帳還送炸物的招待券喔!擺明的要你再來~~


Info:
品田牧場
桃園縣中壢市中華路二段501號2F(中壢家樂福內)
TEL: 03-4553881

Shel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2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