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9/2
 
  離開淡水後,跟著James回到北投,想說找個餐廳吃吃東西聊聊天,就決定了去嘗試我們都沒有吃過的樂雅樂餐廳,呵...就在捷運北投站旁邊,不過我們開車,呵,地下室有停車場,但是去的時候已經解除特約了,好可惜喔!

  十一點多時還蠻多位子的,等到吃完要離開時,哇!好多人在等喔...也許剛好符合附近社區的習性,蠻多人帶小朋友來吃的呦~

  打開menu,好豐富的菜色喔!! 呵...大家有空可以去他的官網看看呀! 真的會讓人無法下手點菜,因為每樣都好想吃...呵~


  每樣主餐可搭配全餐(加價160)或者套餐(加價130),全餐包含沙拉,湯,飯或麵包,甜點和飲料,全餐和套餐差在有沒有甜點,可詢問當日甜點為何後再點餐!

  我們四個大人加一個小朋友,剛好有玉山銀行信用卡的優惠,買三份430套餐就送蔥鹽燒雞排炸蝦套餐一份,點了之後才發現,我們每個人都吃一份套餐耶...真是大食量!!

  就當天有拍到照片的餐食,來介紹一下吧!!

  先介紹大大吃的兒童餐,拿菜單給他自己選,他看到汽車當場其他的都視而不見,直接指定要汽車套餐,呵,會不會太癡迷了!不過當天裏頭的分量蠻多的耶,他都吃光光喔!




  其他的部分先來介紹前菜,三選一,我們有選到的是蔬菜大蒜蛤蠣和加州風凱薩沙拉,聽大伙說蛤蠣吃起來不錯,但我不敢吃...呵,沙拉的部分很難做到難吃,我有蘿美生菜就很滿足了!!




  湯品則點了玉米巧達湯和蔬菜湯,玉米蠻多的喔!




  麵包的部分有人點軟法麵包有人則點山形麵包,我則點了白飯來配...呵,大家都盡量少吃麵包,主餐就吃好飽嚕!




  主餐的部分,James友人點紐西蘭菲力野菇麵,看起份量十足,


  James則點了特色料理,咖哩薄餅餐,看起來有多種不同的咖哩料理,可以搭配飯和薄餅吃,我嚐了其中一種咖哩,蠻濃郁的,還不錯吃!!


  我的部分則點炸蝦漢堡排,吱吱作響的鐵板,裏頭的漢堡排有肉汁喔!淋上黑胡椒醬,我搭配著飯吃,好日式的吃法喔!呵...好吃!


  Ben的部分則是贈送的蔥鹽燒雞排炸蝦,雞排的部分不會柴,炸蝦個頭還不小呢! 玉山銀行可真大手筆,這種類似買三送一的作法,值得鼓勵!呵~~


  餐後飲料的部分有人點紅茶,有人點咖啡...只能說,附贈的總是比較普通,我點的紅茶沒啥味道~~ 喝起來好像在喝冰開水喔!!


  甜點的部分幾乎都是點芒果奶酪,看起來顏色真是鮮豔,呵...就湊合著吃吧!!


  第一次來吃樂雅樂,對於食物的感覺還算滿意,改天有機會再來嚐嚐菜單上的其他餐點吧!!

Info:
樂雅樂
台北市北投路二段9號
TEL:02-28976248


Shel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2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