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7/8

  游泳是很耗精力的事情,所以回家後趕緊到附近的班格斯美式餐廳來補補喔!(對Ben和大大來說啦!)我只是在旁納涼...只為了嘗試一下家裡附近的餐廳~~

  同事吃過都還沒推薦的,沒想到我可是入住這附近兩三年後才去吃,呵~~誰叫這家餐廳位在二樓,我一向很少上二樓以上的餐廳,不知道裡頭到底長怎樣,怕怕的~

  到達時已經過了中午用餐的時間,我們有訂位,服務生很快的帶我們到已保留的位子上,餐廳內的位子不多,但是近八成滿喔!! 所以要來之前還是訂位一下比較好!


  氣氛感覺跟Fridays很像,牛仔打扮的阿姨還蠻吸引大大的,一直想找阿姨玩耍,先給他畫筆和圖畫紙,可以畫畫,也拿了小朋友專用的塑膠碗,但這小子還是一樣,一開始就將他帶來的小汽車往碗裡放,說是要炒菜~~昏倒!!


  然後要拍照時,依舊是他照相使用的招牌笑容...該來特訓他一下~~


  我們點了一份套餐,又加點了大大愛吃的薯條...

  先送上來的是招牌麵包湯和薯條...麵包外皮酥脆,配上濃湯喝,算還不錯的感受!


  套餐裡頭的沙拉加價升級到烤雞肉沙拉,半份的感覺不多,烤雞肉清淡,似乎沒有Fridays的沙拉好吃~~


  海鮮燉飯,微辣,份量也不多,也許是因為含在套餐裡的關係,個人還蠻喜歡這味道的,但是Ben覺得糊糊的不好吃~~


  套餐裡的主菜,炭烤牛小排,一上桌時,我們兩個都稍為愣了一下,看起來好薄的牛肉喔~~差點覺得是牛肉片XD,味道是不錯,但是總覺得份量少了點...


  最後還加價點了餐廳推薦的招牌布朗尼冰淇淋蛋糕,底下的布朗尼蛋糕扎實,配上上頭的冰淇淋,好吃!! 但是似乎每樣餐點都給我加價~~ 真有點不划算!!


  吃完後, Ben和我的感受不同,我尚可接受這價位,如果有機會可以嘗嘗其他餐點,但是Ben覺得不合他胃口~~ 呵~~
  

Info:
班格斯美式餐廳
地址: 桃園縣中壢市慈惠三街106號二樓
TEL: 03-4558881


Shel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2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