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6/23

  其實Ben很不喜歡我拿他當主角,不過這次的度假行程中,就屬他最能夠利用時間了,而我因為有孕在身,連游泳這檔事都不行,所以只好來介紹一下他早晨時光(利用我和大大都還在睡夢中喔~~你看他多會利用時間呀!)

  第二天的早晨,他先到頂樓的泳池晨泳,我想在不熱的情況下,在這有山有水的風景陪伴,晨泳應該是件很愉快的事情,


  也許是因為游泳時看到對面的風景,吸引了他的目光~~


  他沿著飯店前的道路,穿過橋梁,走到對面的寺廟,










  祥德寺



  之後走上天峰塔,在外面看來就覺得上去是件非常累的事情,但是Ben居然爬了...






  上了塔上看塔外風光...



  最後還要走下樓,穿過剛剛走過的橋樑回到飯店...呵~當我起床看到他時,他身上的衣服都全濕了~~看來真的很努力在運動喔!

  跟他一起用餐後,他還報名參加了飯店的有氧運動,一個小時下來,還不累,接著跟James打了半小時的網球,才結束今天早上的活動,佩服佩服...把時間利用的這麼淋漓盡致~~


Shel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2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